中西部降雨压制盘面 美豆在900美分关口承压走低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中西部降雨压制盘面 美豆在900美分关口承压走低

时间:2019-09-19 来源:私油会

  【技术分析】


  周三晚,美盘豆类商品呈技术性回档或者盘跌局势。美豆11月合约在900美分关口承压走低,失守5天均线,连续三个交易日盘跌,呈震荡偏弱局势。美豆油横盘震旦,12月合约在30美分关口徘徊,呈技术性修正局势,多头节奏依然维持。美豆粕继续滑落走低,呈盘跌的局势,12月合约回档测试月线开盘价格的支撑力度,适当予以关注。


  从最新的天气预报上看,中西部有降雨预报,伊利若斯州、密苏里州以及肯萨斯州,有2英寸降雨,部分地区高达4英寸。尽管目前美豆已经进入成熟期,降雨对盘面的影响在减少,但是当前的降雨对后期大豆的生长依然有利。


  连粕小幅震荡向上,有回稳态势。主力M2001合约立足近日震荡均衡2860一线,连续两个交易日立足短期5天均线之上,有短期底部态势。夜盘交易时段,在场内美豆盘跌的氛围中未能继续攀高,目前在10天均线附近徘徊,市场对于美豆回档的反应不大,显示跟跌的意愿不强。关注白盘市场对于美豆小幅收低的反应,预计在短期5、10天均线附近,还有一段时日的震荡。


  趋势跟踪策略: M2001收复2860空头减持,剩余空头依托2940持仓,收复2860减持;立足2860短线可以试探性买入。


  豆油在原油回档的影响下走低,原油过山车式的反复,在一定程度上波及盘面。主力Y2001合约白盘驱动下挫,而后在前期震荡上沿6150一线承压,收盘继续滑落呈弱,可以视为技术性震荡。夜盘交易时段驱动继续下行,迫近前期争夺的重要关口6100一线,在此一线遇到新多买盘的支撑,显示市场对于中期趋势有继续看好的要求。关注这一关口的支撑力度,若失守则需要提防再次步入调整局面。


  趋势跟踪策略:Y2001失守6150多头减持,剩余多头依托6000持仓。短线关注6150均衡。


  【操作策略】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