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上涨

时间:2019-09-19 来源:博易大师

  周三,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全球小麦需求旺盛,市场担心南半球的干燥天气可能影响单产潜力。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489.50美分/蒲式耳。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7.50美分,报收409.75美分/蒲式耳。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6.75美分,报收513.25美分/蒲式耳。


  周三,农产品市场价格表现比周初更为温和,当时能源市场剧烈波动,因为沙特阿拉伯最大的炼油设施遭受无人驾驶战斗机袭击,引发油价大涨。CBOT12月小麦价格涨至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当该期约突破50日均线的技术阻力位时,做多兴趣显著加快。投机基金等待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期小麦出口销售低于一周前的水平。


  近来小麦进口国进行一系列的采购,其中包括阿尔及利亚、土耳其和头号进口国埃及。虽然竞争对手国占到近来的大部分的生意,但是采购也帮助降低全球庞大的小麦供应。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发布的9月份商品季度报告显示,2019/20年度全球小麦指标价格(美国2号硬红冬小麦,美湾FOB价)预计为每吨218美元,比上年的均价233美元下跌6.3个百分点,因为全球产量提高。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