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周线全面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周线全面下跌

时间:2022-12-02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但是周线全面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00,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上涨3美分,报1432.75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下跌0.75美分,报659.7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下跌5.5美分,报777.5美分/蒲。


  本周大豆下跌0.2%,这是连续第三周下跌。本周玉米下跌1.7%。


  本周小麦下跌2.5%,这也将是连续第四周下跌,反映出黑海供应充足,价格具有竞争力。


  世界最大的出口国俄罗斯的小麦产量创下新高,其他黑海地区的供应充足,令出口市场的竞争加剧,也给美国小麦带来压力。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11月24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总量为162,500吨,远低于分析师预测的30万至72.5万吨的低端。


  美国农业部报告上周玉米出口销售量为632,700吨,而市场预期为47.5万到110万吨。

  大豆下跌是受到豆油大跌的拖累,本周豆油期货下跌7.3%,因为美国环保署提议的生物燃料掺混目标低于市场预期。分析师指出,尽管以豆油为原料的可再生柴油的产量正在增长,但是却未能达到基金多头所预期的水平。


  周四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表示,由于单产低于预期,阿根廷小麦产量可能面临更多下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