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和小麦上涨,玉米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和小麦上涨,玉米下跌

时间:2022-12-05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和小麦期货上涨,玉米期货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54,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上涨4美分,报1442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下跌0.75美分,报645.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4.25美分,报765.25美分/蒲。


周一,大豆期货连续第二日上涨,小麦也从上一交易日的三个月低点反弹。中国更多城市宣布放宽疫情限制措施,提振经济增长以及商品需求前景,引发股市以及商品市场普遍上涨。


周一,玉米期货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滑。


新加坡交易员称,随着中国放宽更多限制,商品需求,特别是大豆需求可能恢复。周一小麦走势坚挺,但是考虑到全球头号小麦出口国俄罗斯的小麦产量创纪录,这将限制麦价反弹空间。


过去几天,更多城市放宽了核酸检测要求以及疫情限制措施,资本市场对此作出乐观解读,周一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走强,突破关键的7字头,人民币走强有助于降低中国购买美元定价的进口商品的成本。


全球主要生产国阿根廷的恶劣天气也提供了额外支持。继干旱导致该国小麦减产逾四成后,阿根廷主要大豆产区天气干旱,导致超过三分之一的早播大豆评级一般到差劣。12月份第一周的天气预计继续炎热干燥,可能影响到播种进度并损害单产潜力。


周五加拿大统计局发布报告称,由于大草原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加拿大的小麦和油菜籽收成低于早先预期。


联合国粮农组织公布的11月份世界食品价格指数略有下降,这是自3月份以来连续第8个月下滑。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