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接近三个月高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接近三个月高点

时间:2022-12-09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但是周线走势各异。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10,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上涨1.75美分,报1488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报643.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0.75美分,报747美分/蒲。


  本周大豆上涨3.4%,这是四周来首次上涨,反映出中国需求强劲,以及阿根廷干旱可能导致播种面积以及产量潜力下降。


  周四上午美国出口商报告对中国销售11.8万吨大豆,对未知目的地销售71.8万吨大豆,在2022/23年度交付。这标志着本周第三次向中国大笔销售大豆,令人期待中国放宽疫情防控措施后,商品需求有可能受到更多提振。


  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2月1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总量为174.6万吨,超过分析师们预测区间的高端。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表示,由于长期干旱,阿根廷2022/23年度大豆面积可能削减。


  本周玉米下跌0.4%,这将是连续第二周下跌。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总量为69.16万吨,与分析师预计范围一致。


  本周小麦下跌1.8%,这将是连续第五周下跌,反映出黑海供应充足,价格具有竞争力。


  美国小麦出口需求继续萎靡不振,截至12月1日当周,美国小麦销售量为189,800吨,位于分析师预测区间的低端。


  周四巴西政府预测机构CONAB表示,2022/23年度巴西谷物和油籽作物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3.122亿吨,比上年增长15%,不过低于之前预计的3.1304亿吨,因为大豆和玉米产量下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