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和玉米上涨,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和玉米上涨,小麦下跌

时间:2022-12-08 来源:本站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玉米上涨,小麦价格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25,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上涨3.25美分,报1475.25美分/蒲。


12月玉米上涨2美分,报643.2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下跌1美分,报748.5美分/蒲。


分析师指出,在头号进口国中国放宽疫情限制措施的背景下,中国大豆进口需求前景可能改善;阿根廷天气干燥,土壤墒情进一步下降,影响到大豆播种,也有助于大豆保留风险升水。


本周大豆期货走势相对谷物期货坚挺,反映出中国持续买入美国大豆带来的支持。


周三海关数据显示,中国11月大豆进口量为735万吨,环比提高78%左右,但是同比仍然下降14%。


阿根廷政府周三表示,上周阿根廷大豆销售增长,累计销售量达到产量预期值的74.2%,尽管仍然落后于去年同期的销售量。


小麦市场继续受制于全球小麦供应改善,特别是俄罗斯为首的黑海小麦供应庞大,报价咄咄逼人。俄罗斯咨询机构预测12月份俄罗斯小麦出口量超过400万吨。


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创纪录,也有助于缓解全球供应担忧。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