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3-03-23 来源:本站

  周四上午亚洲电子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00,成交最活跃的5月大豆上涨2.75美分,报1451.75美分/蒲。


  5月玉米上涨1.75美分,报635.2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上涨6.25美分,报669.75美分/蒲。


  周四大豆期货出现三个交易日里的首次上涨,从三个月低点回升。不过巴西大豆产量庞大的预期,限制了大豆涨幅。


  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周三调高了巴西大豆产量预期,并预测大豆出口高于之前预期,因为巴西农户喜获丰收,而阿根廷大豆减产,中国需求预计强劲。


  芝加哥玉米期货也出现上涨,中国持续买入美国玉米的消息有利于支持玉米走高。


  周三,美国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销售17.8万吨玉米,使得过去一周来对华销售累计达到240万吨以上。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