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跌至近五个月新低;大豆、玉米和小麦周线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跌至近五个月新低;大豆、玉米和小麦周线下跌

时间:2023-03-24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和小麦继续下跌。从周线来看,大豆、玉米和小麦均收出阴线。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33,成交最活跃的5月大豆下跌3.75美分,报1415.75美分/蒲。


5月玉米期货持平,报631.7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上涨1.75美分,报663.75美分/蒲。


本周大豆下跌4.11%,玉米下跌0.39%,小麦下跌6.58%。


周五大豆期货跌幅进一步扩大,基准合约接近五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巴西正在收获高峰期的大豆产量创纪录,继续对市场构成季节性的压力。


大宗商品研究公司海托尔公司称,巴西大豆丰产有助于抵消阿根廷大豆减产的影响,加上传言巴西大豆在运往美国东海岸,加剧了看空人气。


周四,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维持大豆产量预期不变,为2500万吨,比去年产量减少四成以上,也是1999/2000年度以来的最低产量,此前该交易所已经连续五次调低大豆产量。


该交易所也维持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期不变,为3600万吨,比去年产量低了30%以上。


交易所不排除今后进一步调低产量的可能性。


继上周末黑海谷物协议延期以来,小麦期货创下一个月来的最大周度跌幅。该协议将延期到5月18日。


玉米市场跌幅最小,主要是受到中国买家持续采购的支持。周四美国农业部证实中国买入了12.3万吨美国玉米,使得近期中国采购数量累计超过250万吨。交易商表示,中国需求增长的原因可能包括,在几个月后巴西二季玉米收获之前,巴西玉米供应紧张;而且市场担心六十天后黑海谷物出口前景。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