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以及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以及小麦上涨

时间:2023-10-16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1,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5.0美分,报1285.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2.75美分,报496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8美分,报587.75美分/蒲。


  周一芝加哥小麦期货继续上涨,因为中国等主要买家入市采购。不过黑海供应充足,可能制约小麦价格的反弹空间。


  新加坡贸易商表示,中国已经购买了一些美国小麦,预计还会有更多交易。


  上周五美国农业部确认私人出口商对中国销售18.1万吨软红冬小麦,之前几天美国已经对中国销售22万吨软红冬小麦。


  全球头号小麦出口两国的小麦出口保持活跃,可能会抑制价格上涨。上周埃及国有买家通过招标买入了47万吨小麦,其中30万吨为俄罗斯小麦,FOB价格略低于260美元/吨。


  就大豆和玉米而言,上周美国农业部调低美国大豆和玉米产量预期,对价格构成支持。


  巴西航运机构表示,随着巴西进入2023年玉米出口季的最后几个月,严重干旱正在扰乱亚马逊雨林塔帕霍斯河上的驳船运输。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