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3-10-17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期货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53,11月大豆上涨2美分,报1288.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1.75美分,报488.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下跌2.5美分,报574.75美分/蒲。


周二芝加哥大豆期货小幅走高,因为巴西大豆播种延迟令人担忧,对大豆价格构成支撑;但是美国大豆收获工作快速推进,限制了大豆涨幅。


咨询机构AgRural周一表示,截至上周四,巴西2023/24年度大豆播种进度为17%,但是由于天气不利,几个州的大豆播种作业已经放慢。


随着美国大豆收获将在未来几周内结束,市场焦点正在转向南美种植季节。


巴西私营气象机构周一称,本周巴西中部地区依然降雨匮乏,不利于播种工作推进。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收获62%,玉米收获45%。大豆优良率有所改善。


报告发布前,分析师预计玉米收割完成46%,大豆收割完成57%。


分析师称,每年这个时候农户都会优先抢收大豆,因为豆子是干的,如果留在地里,会掉在地上碎掉。所以农户希望尽早收割大豆。


美国大豆压榨强于预期,也为大豆价格提供支持。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周一公布的数据,9月美国大豆压榨量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月末豆油库存降至近九年来的最低水平。


就小麦而言,来自黑海产地的竞争仍然很激烈。莫斯科咨询机构IKAR小幅上调了俄罗斯谷物产量和出口的的预期。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报价下跌,有助于需求改善。埃及国有买家上周四买入了30万吨俄罗斯小麦,这也是两个月来的首次。俄罗斯小麦的成交价格为每吨260美元/吨,FOB价格,低于上周初成交价格。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