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小麦上涨,大豆和玉米略微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小麦上涨,大豆和玉米略微下跌

时间:2023-10-19 来源:本站

  周四上午亚洲电子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玉米小幅回落,小麦期货继续反弹。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5,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下跌0.75美分,报1310.25美分/蒲。


  12月玉米下跌0.25美分,报491.7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3.75美分,报584美分/蒲。


  由于主要小麦消费国印度供应紧张,提振小麦期价上涨。


  本周印度小麦市场价格创下8个月新高。周三印度政府宣布提高了下一年度的小麦最低收购价格,以鼓励农户扩大种植面积。


  大豆期价在触及9月12日以来的最高点或略有回落。


  新加坡交易商称,“大豆市场参与者正在关注美国大豆需求和巴西的干旱天气。他认为中国的需求将是未来价格上涨的关键。


  周三美国农业部报告,私人出口商对中国销售13.2万吨大豆,2023/24年度交货。


  巴西部分地区的严重干旱,也为大豆价格提供支持。周一,巴西亚马逊河水位降至一个多世纪以来的最低水平,创纪录的干旱扰乱了当地数十万人的生活并破坏了丛林生态系统。


  巴西谷物出口商组织ANEC表示,亚马逊地区的干旱迫使巴西出口商将少量出口转移到南部港口码头,而不是北部港口。


  其他消息方面,俄罗斯EPT谷物出口公司已与中国诚通集团签订合同,在12年时间里向中国供应7000万吨俄罗斯谷物、豆类和油籽。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