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旺盛,泰国大米价格创下四个月来最高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需求旺盛,泰国大米价格创下四个月来最高

时间:2023-12-15 来源:本站

  外媒12月14日消息:贸易商称,本周泰国大米出口价格上涨,创下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东南亚买家的需求旺盛。泰国破碎率5%大米价格为每吨640美元,这是8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相比之下,上周为每吨620-625美元。贸易商称,大米价格上涨是受印尼和菲律宾等市场需求的推动。一位贸易商表示,由于供应不多,大米价格高企的趋势可能会维持到年底,甚至还会进一步上涨。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