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要求大米行业协会降低大米零售价格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稻米

印度政府要求大米行业协会降低大米零售价格

时间:2023-12-21 来源:本站

  外媒12月20日消息:印度政府已指示国内大米行业协会立即降低大米零售价格,遏制通货膨胀。尽管今年稻米收成良好,政府的库存充足,同时政府还限制大米出口,但是国内大米价格仍在上涨。大米行业需要确保将国内市场的价格降至最佳水平,政府还将严厉打击牟取暴利的行为。


  在过去两年里,大米的年通货膨胀率一直徘徊在12%左右,而且还在逐年上升,这令人担忧。政府要求大米加工行业的大米售价低于公开市场销售计划(OMSS)的价格,还建议生产商和贸易商可以考虑根据OMSS系统从政府手中采购大米,然后以合理的利润出售给消费者。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