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R/BAGE:降雨威胁近三分之一的阿根廷大豆作物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BCR/BAGE:降雨威胁近三分之一的阿根廷大豆作物

时间:2018-05-14 来源:本站

  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1日消息:两家交易所称,阿根廷农业产区持续下雨,威胁到三分之一的大豆,可能造成大豆产量进一步下滑,不过降雨有利于下季小麦收成。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BCR)和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BAGE)分别表示,降雨耽搁大豆收割工作,目前仍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大豆作物需要收获,约为590万公顷。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300万公顷大豆作物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570万公顷大豆作物受到持续降雨以及高温的不利影响。

  分析师称,根据2.2吨/公顷的平均单产规模,受灾面积意味着约1250万吨大豆产量受到影响,其中650万吨的风险非常高。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超过21天的强降雨以及创纪录的高温已经造成尚未收获的大豆发芽。

  由于阿根廷大豆生长期间的大部分时间里天气干旱,旱情是5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因此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可能减少约三分之一,约为3800万吨。

  但是大豆损失的同时,小麦作物可能受益,因为土壤墒情高企,允许农户将2018/19年度小麦播种面积提高5%,达到570万公顷。根据平均单产规模,阿根廷小麦产量可能超过1900万吨,打破2016/17年度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1820万吨。农户一直努力提高小麦播种面积,抵消玉米和大豆歉收造成的影响。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