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气因素美国中西部农业贷款偿还问题创下20年最高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中西部农业贷款偿还问题创下20年最高

时间:2019-08-19 来源:中国汇易网

  2019年8月17日消息: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中西部银行报告今年二季度农户出现偿还贷款问题的比例创下了20年来的最高点。第二季度美国农场收入下滑,因为大面积的农业产区遭受创纪录的洪涝,中美贸易战进入第二年。报告称,该地区的农业贷款组合报告显示,农业还款出现重大或严重问题的比例达到6.2%,这是自1999年同期以来的最高。


  基于对七个联邦储备地区157位银行家的调查,农场收入下滑也影响到耕地价值。通胀调整后的耕地价格下跌2%。这些地区包括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北部和印第安纳州部分地区、威斯康星州南部和密歇根州部分地区。


  二季度爱荷华州价格跌幅最大,某些地区的跌幅为3%


  报告称,该地区是2017年第三季度以来的首次同比下滑。银行家预计耕地价值将保持稳定,至少在短期如此。银行家称,虽然本季农户对业务和其他非房地产农业贷款的需求高于上年同期,但是农业银行的贷款资金可用性较低。


  银行家们还表示,今年早些时候近70%的农场客户受到洪水和其他恶劣天气的影响,特别是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密歇根州。洪水令那些已经因为农作物价格低迷及中美贸易战而受伤害的农民雪上加霜。中美贸易战造成美国农产品出口大幅减少。


  今年春播期间天气多雨,银行家们预计今年秋季农场客户的玉米和大豆产量将会下降。银行家们表示,贸易战也可能造成价格保持低迷态势。报告称,看起来价格不太可能涨至能够弥补产量损失的水平,因此许多玉米和大豆农户的收益几乎肯定低于2018年――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会大幅下降。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