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美国玉米带北部进一步降温,或影响作物生长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本周末美国玉米带北部进一步降温,或影响作物生长

时间:2019-09-09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NOAA最低气温预测显示,截止本周末(9月8日)最低气温预测,美国北达科他州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能达到44-46华氏度(7-8摄氏度),对作物生长有影响;而上周末期间,北达科他晚间确实接近冰点---但尚不足以造成破坏。

美国农业部的每周作物进展数据继续证实,美国玉米和大豆的大部仍然需要额外的几周才能达到成熟期,截至9月1日,美国农业部表示,19%的玉米作物(1710万英亩)尚未达到成熟期,14%的大豆作物(1070万英亩)尚未结荚,这比9月初的五年均值分别落后12%和10%,而这些地块需要在10月份才能完全成熟。

最危险的是北方各州,正常的首次冻结日期最早,尚未结荚的大豆面临的风险最大,而晚熟玉米也在艰难向终点线推进,两种作物的倒计时都在滴答作响。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