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良好,CBOT大豆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天气良好,CBOT大豆下跌

时间:2019-09-12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气象预报显示中西部地区天气条件良好,中国并未将大豆列入关税豁免名单令人失望。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2.75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866.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880.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5美分,报收894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9月份供需报告。市场普遍预期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将会下调。


  中西部大部分地区温度高于正常水平,将会加速晚播作物成熟,降低霜降破坏单产的风险。


  一位分析师称,气象预报继续显示未来8到14天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大豆作物最易受到任何霜降的破坏。


  大豆市场回吐了周二的部分涨幅,当时市场希望中国恢复进口美国农产品,提振大豆价格。美国和中国将于下月恢复高级别谈判,旨在结束长达一年的贸易战。


  去年的关税已经造成中国大幅减少美国产品进口。周三,中国宣布关税豁免名单,但是关键农产品并未在其中。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周二很乐观地认为中国将采购更多的美国农产品。但是当他们公布名单时,大豆、玉米、乙醇和小麦都不在其中。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05,236手,周二为185,877手。空盘量为669,501手,周二为667,070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