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个月澳大利亚天气可能更加炎热干燥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未来几个月澳大利亚天气可能更加炎热干燥

时间:2023-06-30 来源:本站

  外媒6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气象局周四表示,受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南半球大部分地区将在冬季和春季出现干燥温暖天气。

  南半球的冬季是从6月到8月,春季是从9月到11月。

  澳洲气象局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现象的几率为70%。

  7月到9月期间澳大利亚全国的最高和最低温度有60%到80%的几率超过历史中值。同期澳大利亚东部和西部部分地区的降雨量有60%到80%的几率低于历史中值。

  不过7月份将是一个例外。昆士兰和南澳州北部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可能高于中值。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这些预测反映出热带太平洋变暖超过厄尔尼诺阈值、全球海洋温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以及印度洋偶极子可能出现正值。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