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尼诺现象或造成泰国大米产量减少10到15%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厄尔尼诺现象或造成泰国大米产量减少10到15%

时间:2023-07-12 来源:本站

  外媒7月11日消息:泰国大米出口商协会名誉会长Chookiat Ophaswongse称,随着厄尔尼诺现象的出现,全球对此保持谨慎。


  Chookiat警告说,人们要密切监测7月至9月的降雨量,这一时期降雨量的任何减少都将对主要水稻生产构成直接威胁,因为水稻生产严重依赖降雨。Chookiat估计,降雨量不足将使泰国大米产量比正常水平减少10-15%。主季大米的年产量通常为2400万吨,而淡季大米产量通常为800万吨。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