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C称厄尔尼诺持续到北半球冬季的几率超过90%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CPC称厄尔尼诺持续到北半球冬季的几率超过90%

时间:2023-07-14 来源:本站

  外媒7月13日消息:美国政府的气象预报机构周四表示,厄尔尼诺现象持续到2023/24年度北半球冬季的几率超过90%。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候预测中心(CPC)表示,厄尔尼诺现象将在整个秋季持续增强,并在今年冬季达到中等强度的峰值。

  今年6月出现了较弱的厄尔尼诺现象,导致赤道太平洋海面温度高于平均水平。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厄尔尼诺的出现可能会扰乱大宗商品市场本已不确定的前景。该事件的具体影响可能因地区和持续时间而异,但是不可忽视。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