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澳大利亚将出现炎热天气,威胁农作物生长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未来一周澳大利亚将出现炎热天气,威胁农作物生长

时间:2023-09-18 来源:本站

  外媒9月17日消息:澳大利亚未来一周将面临炎热天气,可能会打破季节性的气温纪录,并威胁农作物生长。

  澳大利亚气象局(BOM)气象学家玛丽埃姆·布拉德伯利表示,澳大利亚南部部分地区的气温将高达38摄氏度(100华氏度)。一些地区的气温可能比季节平均温度高出15摄氏度,并打破历史纪录。布拉德伯利预计极端天气将变得更加频繁。无论是严重的风暴、干旱还是热浪,预计会更频繁出现。

  今年极端天气在全球多个地区肆虐。8月份创下至少174年来最热纪录。自1910年有记录以来,澳大利亚的气温平均变暖了1.47摄氏度。

  由于天气干燥,澳大利亚已经降低了该国小麦产量预测.未来一周的炎热天气可能会给农作物带来额外的压力。

  澳大利亚谷物种植户协会的发言人表示,气温升高加上缺乏降雨可能会降低土壤底墒。澳大利亚的冬天刚刚结束,距离夏天还有近三个月。农民通常在11月收获小麦。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