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气象局:春季热浪天气将持续到周三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澳大利亚气象局:春季热浪天气将持续到周三

时间:2023-09-19 来源:本站


  外媒9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气象局表示,澳洲东南部的大部分地区的春季热浪天气在周一加剧,最高气温估计比9月平均气温高出16摄氏度。

  澳大利亚正在经历一场不断加剧的热浪天气,上周末热浪天气在内陆地区形成,并可能持续到本周三,席卷南澳州、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这些州也是澳大利亚小麦和油菜籽的主要产区。

  由于天气炎热干燥,澳大利亚政府预测机构已经预计澳洲小麦产量大幅降低。

  澳洲气象局表示,预计未来几天可能会打破多项早春气温记录,这种高温从历史上的9月份来说非常罕见。随着一股冷锋穿过东南部各州,高温天气要到周三才会缓解。

  气象局预测,周一悉尼西部地区的气温预计将达到36摄氏度,周四降至22摄氏度。

  热浪还增加了发生火灾的风险,一些地区的火灾危险等级为“高”,新南威尔士州约有50处草地或丛林大火正在燃烧,但全部已得到控制。

  在厄尔尼诺现象的可能性增强之后,澳大利亚今年正准备迎接南半球更炎热的春季和夏季。澳洲气象局表示厄尔尼诺事件可能会在9月至11月之间发生。

  厄尔尼诺现象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引发野火、飓风和干旱等极端天气事件。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