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天地源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天地源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4-03-10 来源:本站

      五常市天地源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位于拥有“水稻王国” 著称的黑龙江省五常市。
  五常大米受产区独特的地理、气候等因素影响,干物质积累多,直链淀粉含量适中,支链淀粉含量较高。由于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宜。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加工生产线两条,日加工能力约为80吨,年加工生产能力约为两万吨。加工设备精良,经抛光色选力口工出的“春旺”、“春泉”大米系列,品种多样, 米粒整洁,色泽光亮 ,米饭油光亮泽,富含人体不可缺少的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维生素、蛋白质,入口纯厚微甜,回味浓香悠长,剩饭不回生,不变味, 口感如初,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选。
  本公司始终秉承“平等互利,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不断树立“诚信、先进、高效”的现代化企业形象,真正形成了具有规模化、产业化的现代企业 。产品供不应求,远销全国各地。
  天地源米业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商业信誉以及企业团队经验丰富的各类人才,公司目前已与众多地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重信誉、守合同、保质量、求薄利、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指导下,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开发出新的优质产品以满足国内及国际市场的需求。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