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方正绿宝石优质米(集团)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哈尔滨方正绿宝石优质米(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4-03-10 来源:本站

      哈尔滨方正绿宝石优质米(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有机、绿色水稻研发、种植、加工、仓储、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绿宝石大米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食品认证,荣获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放心米”黑龙江省名牌产品.黑龙江省免检产品。公司现有员工420人,资产总值7800多万元,其中固定资产4100万元,年生产有机、绿色食品大米15万吨;有机米糠油0.6万吨;有机杂粮0.5万吨;方便米饭50万标准箱。生产总值5亿多元,利税2000万元。
  公司总部设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街副83号。在方正、延寿拥有绿色水稻种植基地20万亩,富硒、锌水稻基地6万亩、有机水稻基地1万亩。绿宝石米业、黑土地米业5条世界一流的制米加工设备精细加工的“绿宝石”、“黑土人家”、“黑土家园”三大系列、十七个品种、七十多个规格包装、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产品畅销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兰州、西安、昆明、成都等地。
  公司以“打造绿色精品,走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依托生态、规模、品牌优势,实施科学化种植、专业化生产、市场化运作、集团化发展、产业化经营的经营原则。始终坚持稻米深度开发、综合利用,逐步构筑新世纪人类健康工程,为全面推进农业产业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不懈努力。
     竭诚与国内外客商密切合作,互惠双赢、共谋发展、共创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