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佳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黑龙江省佳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7-02-09 来源:本站

  • 东北大米---黑龙江大米---五常大米、粥米,首选“龍田上品”五常大米。自有基地种植,100%品质保证,与香港盛和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安全、优质、健康”原产地五常大米放心品牌。

    黑龙江省佳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优质稻米之乡”----黑龙江省五常市。是一家集基地建设、科研、育种、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专属水稻种植基地1.6万亩,年产优质大米1200余万斤,以“龍田上品”为品牌,与香港盛和集团(国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有机大米、生态香米、水晶香米、稻花香米、粥米”等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的系列产品。佳禾农业“基地种植控品质、着眼国际铸品牌”的发展理念和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铸就了“龍田上品”系列产品的原生态、高营养的上乘品质。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