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淑洁谷物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淑洁谷物有限公司

时间:2017-02-15 来源:本站

五常市淑洁谷物有限公司座落有限公司座落在黑龙江省五常市长山乡七星村。淑洁米业成立于2005年,是集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粮食加工企业。自成立以来,生产经营情况稳步提高,产品销售逐年递增,打造了“岳丰源”等一系列名牌产品“放心米”。

通过深度开发企业潜能,提高了企业产品附加值和知名度,逐步建设成为以稻谷规模化精深化加工为核心。

本公司生产原料采用原产地稻花香、长粒香水稻,通过精深加工、多次抛光、分级色选,将稻米中的稻壳、稻糠、白粒、病粒等分离出去,生产出的成品米修长油亮,做出的米饭清香略甜,绵软略粘,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剩饭不回生,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选。公司的品牌米已经销售遍布全国,已经形成稳定的市场销售网络,逐步完成品牌化整合。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