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户外产业因贸易战多交18亿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美国户外产业因贸易战多交18亿

时间:2019-09-17 来源:环球时报

  美国户外运动产业因关税壁垒多支付18亿美元。美国CNBC网站13日报道称,根据美国户外行业协会前一日公布的报告,美国户外运动行业在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间面临的关税较去年同期增加18亿美元。据美国经济分析局的统计,美国户外运动行业占美国经济总量的2.2%,为美国提供760万就业岗位并带动8870亿美元的消费。


  报道称,以运动品牌哥伦比亚生产的运动夹克为例,公司需支付原有的32%关税以及追加的25%关税,一件原本标价100美元的夹克最终价格上涨至157美元。尽管该品牌尚未提价,该公司称在考虑提价的时机。该公司因美国自9月1日起对1110亿中国商品征收15%的关税受到巨大影响,不得不在关税生效前大量进口产品。


  来自多家美国户外用品公司的代表在上周同州立法者会面时表示公司处境艰难。蒙大拿州众议员伯雷格·詹福尔特在向CNBC发送的声明中表示,没有人会赢得贸易战。“我敦促谈判代表尽快进行谈判,并达成有利于蒙大拿州的新贸易协定。”该行业集团的游说者帕特里西娅·罗娅·温加尔表示,贸易政策没有见效,然而美国人民却在遭受打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