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卡车司机在乌克兰边境重新开始抗议活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斯洛伐克卡车司机在乌克兰边境重新开始抗议活动

时间:2023-12-13 来源:本站

  外媒12月12日消息:在上周暂停封锁后,斯洛伐克卡车司机周一下午恢复封锁捷克与乌克兰的唯一货运公路口岸。


  斯洛伐克和波兰卡车司机一直要求限制乌克兰卡车运输公司进入欧盟。在俄乌冲突爆发后,欧盟取消了对乌克兰卡车运输公司的这一限制。


  乌克兰边防局表示,抗议者正在阻止从乌克兰前往斯洛伐克的卡车。


  斯洛伐克运输商协会UNAS表示计划在两个边境过境点恢复抗议活动,但不会阻挠非商业交通。


  在波兰,自11月6日以来,波兰卡车司机已经封锁了四个过境点。在匈牙利,卡车司机计划周一在匈牙利-乌克兰边境口岸开始抗议活动。这些抗议者的主要诉求是恢复向乌克兰卡车司机发放进入欧盟的许可证,但是乌克兰和欧盟表示这是不可谈判的。


  欧盟交通委员阿迪娜·瓦莱安11月29日表示,乌克兰和欧盟不能被卡车司机封锁“挟持”。


  三位业内消息人士表示,由于边境抗议活动,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的慈善机构和非政府组织面临无人机、电子产品和皮卡车关键供应的数周延迟。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