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经济部长卡普托同米莱会晤 将宣布系列经济措施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阿根廷经济部长卡普托同米莱会晤 将宣布系列经济措施

时间:2023-12-12 来源:本站

  本周一,阿根廷经济部长卡普托与财政秘书长基尔诺共同进入总统府,与新任总统米莱会晤。


  据总统发言人阿多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会于本周二宣布一系列经济措施。“所面临的经济挑战是巨大的,阿根廷处于紧急状态,通胀问题是人们所关切的核心议题。经济方面的定义将由卡普托来负责,我们将看到是否会将税收问题纳入此次首批措施中。”


  在此背景下,卡普托与基尔诺从经济部前往玫瑰宫,同米莱会晤,以确定即将宣布且会造成重大影响的措施细节。在此之前,卡普托也已同其经济团队举行了会议。


  据当地媒体报道,首批的经济措施将聚焦在4个重点上,包括严格的财政措施,从而迅速实现零赤字;官方汇率的大幅贬值;关键领域价格的放开,如水电等服务费用、燃油及价格管控计划;取消央行的有偿负债。


  很快可以确认的是,面对没有新的2024年预算案的情况下,总统米莱将决定延长与本年度相对应的预算,也就是说有可能通过不调整名义项目来清算支出。根据某咨询公司的预测,阿根廷来年的通胀率可能会达到222%。(阿根廷华人网)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