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州县前进杂粮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肇州县前进杂粮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2-11-29 来源:本站

  为了帮助农民推销粮食及销售杂粮产品,2008年在李井良等人发起下,集中全村种粮大户组建了肇州县前进杂粮专业合作社,并已在肇州县工商局注册登记,截至目前,发展入社成员75户,吸收成员股金88万元。带动农户105户,是肇州县规模较大的合作社之一。合作社已注册了“双井村”商标,生产的“双井村”系列杂粮、干豆腐、大豆腐、豆油销往大庆、绥化、哈尔滨等地,通过加工来提高产品附加值,从而增加收入,农民心里托了底,大大促进这个粮食产业的发展,现已成为当地主导产业,
目前,合作社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595万元,拥有办公室、食堂、仓库和生产车间等房屋30间,日加工大豆油1吨的设备1台套,加工豆腐设备2台套,包装机、封口机等。
 
  合作社成立3年来,始终坚持为农服务,以谋求全体成员共同利益为宗旨,紧紧围绕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这条主线,积极为成员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系列化服务,千方百计的找市场,帮助农民推销粮食及销售杂粮产品。3年来累计推销粮食8万吨,销售“双井村”系列杂粮、干豆腐、大豆腐、豆油产品500多万元,为农增收100多万元,平均每户增收4000多元。
 
地址:肇州县兴城镇双井村
法人及理事长:李井良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