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申过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林口县申过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2-12-04 来源:本站

  林口县申过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林口县青山镇永和村,永和村是牡丹江经林口,勃力,桦南到佳木斯的必经之路,而且永和村是我们省的试点村,村里的建设非常规范,村里有路灯,有休闲广场等,是新农村建设的示范村,村里领导与村民关系和谐,领导有带领村民致富的信心和能力,村民们也对国家的政策信心十足。
 
  我们的合作社位于村子的最西边,正好在公路的边上,地理位置非常好,这里以前是永和村的学校,响应国家政策,学校归到了镇里,这里就成了我们合作社的社址我们有办公室和厂房共500多平方米,院内有实验基地15000多平方米。
 
  2010年,经过县领导实地考察,并在当地进行了实验,认为树梅的发展前景很好,我们合作社的社员有附近几个村的村民,我们准备在领导的带领下,于2011年在我们的院内建厂,进行加工。我们合作社的社员在种植大田外,种植树梅,再经过加工后销售,这样会让我们的社员增加收益,也会让所在的永和村在国家的帮扶和村民的努力下,生活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