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民益有机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五常市民益有机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6-08-03 来源:本站

五常市民益有机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由五常市农民自发组建而成,有社员 12 户,耕地 260亩,带动农户60户,辐射面积1000亩,本合作社旨在统一思想、整合资源、合作发展,共建和谐。这里有朴实的种田能手,有经验丰富的农技专家,在这里我们共担责任,同享收获,在这里社员会在种植,养殖,加工等方面得到技术、资金、人力的支持,统一采购、统一培训、统一形象、统一包装、统一销售;即让社员生产加工出优质的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农户自产自销的非收购产品。

民益合作社目前产品以五常大米为主,主要品种为五常稻花香,保证所有大米为正宗五常稻花香,产品质量可以追溯到每个农户,产品深受北京、天津、上海等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