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兴盛乡晶鑫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五常市兴盛乡晶鑫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6-08-03 来源:本站

    五常市兴盛乡晶鑫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是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按照“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以服务成员、谋求全体成员的共同利益为宗旨,通过全体成员共同发起、同意,于2011年5月成立的,是集科研、培育、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民合作制企业。参社农民262户,水稻基地6120.4亩,其中有机稻花香2000亩,富硒稻花香786亩;厂区占地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抛光机、色选机等现代化的大米加工机械及仓储设施,采用“一砂三铁,三选两抛”的加工工艺。具有日产120吨的稻米加工能力。

   “发展生态农业、保证食品安全”。五常市晶鑫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全体成员达成共识,即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办法,把各成员的生产经营活动组织起来。开展成员所需的产品的加工、运输、储存,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与水稻种植、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统一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农业种植生产资料。统一组织收购、销售成员产品。建立起产前、产中、产后自我供给、自我配套、自我完善的产业化经营模式。使各个生产环节、经营要素达到最佳组合,从而达到效益最大化。

  五常因为盛产大米而闻名天下。2004年五常大米凭借口感指标、管理程序、优良的质量标准获得中国质量安全最高认证"中国名牌"称号。2011年8月14日五常市获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的“中国优质稻米之乡”荣誉称号。2014年中央电视台《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时节”中,被誉为“中国最好的大米”。

  五常市兴盛乡晶鑫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就座落在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下的五常市兴盛乡。松花江支流拉林河贯穿全乡水稻种植区,是水稻王国——五常的主要水稻种植基地。依托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形成的气候条件、天然无污染的纯净水源、肥沃的黑土地、现代化的加工机械及按国家绿色A级水稻标准种植——以施用农家肥为主孕育出了晶莹剔透、饭味醇香、口感润滑,且米中所含矿物质、微量元素、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大米的“秋水长天”系列米,是大米市场中的精品。

  五常市兴盛乡晶鑫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秉承“利为耕者所谋,福为食者所造”的经营理念,愿与全国有志于高端市场的合作伙伴多元合作,同创美好未来,共赏秋水长天一色。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