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北大仓谷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五常市北大仓谷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时间:2016-08-03 来源:本站

五常市北大仓谷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由黑龙江省百年北大仓集团联合拥有土地资源的农民合作社、联合拥有市场资源的经销商为根基而建。

联合社坐落于中国优质米之乡—黑龙江省五常市卫国乡,工厂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千平方米,拥有日产120吨现代化大米生产线,10万亩水稻种植基地,联合社是集生态水稻,、有机水稻、杂粮及育种、研发、种植、收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北大仓人秉承“踏实做人,真实做事”的企业服务价值观,从源头育种做起,先做基地,在做市场,建立了北大仓有机水稻种植基地,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育苗基地,自动化的催芽车间,成立了北大仓现代化农机合作社,合作社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联合社从源头做起——

以责任和良心铸造就品质;

以品质成就“黑土地”“米中君”品牌;

以原生态、有机为方向;

以真诚得天下为信念;

以“黑土地”“北大仓”“米中君”品牌为旗帜,以开放的视野、创新的理念,实施大品牌战略、大市场战略,争创黑龙江民营农业第一品牌,打造黑龙江民营现代农业第一集团军。为国民提供有机、安全、营养的优质农产品,引领二十一世纪健康生活的新潮流。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