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本真源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五常本真源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6-08-11 来源:本站

本真源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4月12日,成立之初注册资金仅70万元。是一家优质有机水稻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合作社社员180户,种植面积10291亩,经过发展2014年注册资金追加到200万元、由五常市民乐乡横道村迁至五常市安家镇。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做到“种、产、销”全程有机的要求,先后扩大厂区面积,翻建厂房、更新设备总投资800万余元,厂区总面积6660平方米,全套生产线已于2015年1月1日正式运营投产,日加工能力120吨。

       公司水稻基地建立在民乐朝鲜族乡。利用该基地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加上先进的朝鲜族水稻种植管理技术,生产的大米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公司生产的有机稻米严尊循OFDC(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认证标准,严格实行“四个统一”的管理制度:种子统一、有机肥统一、操作规程统一、产品品质统一,以保证大米纯度和品质。本着“健康源自本真“的企业文化,注重食品安全,全心全意为广大销售者打造有机健康的五常有机大米,公司主营的产品“本真源”“北土物联”“君丹”“厚泉”四大品牌,规格分别为:0.5kg、1kg、2.5kg、5kg、的有机大米、胚芽米、糙米。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青岛、济南、南京等各大城市均有销售网络。

公司始终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优,以服务为先,为百姓提供天然、绿色、健康的东北优质大米。同时公司竭诚欢迎海内外的朋友前来考察、参观、洽谈、代理、代销业务。让我们一起共创辉煌明天!

信息员:云国生  理事长

益农信息社是将传统的农业与电子商务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农村金融、网络交易、农业科技、农超对接、绿色产品交易等一系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络交易平台。本信息社不仅能够改变农村的传统销费理念,还能够最大限度地缩减农村和诚市之间的距离。促进农村的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