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御米粮川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五常市御米粮川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6-08-11 来源:本站

五常市御米粮川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坐落在美丽富饶而又从“举仁 由义 崇礼 尚智 诚信”的文化礼仪之乡而著称的五常市——民乐乡富民村。始建于2013年9月14日,注册资金100万元,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年加工优质米和中高端米达5000万吨,仓储能力5000万吨。其他专用设备和配套设施齐全。固定资产现已达到300万元。拥有员工12人,技术人员2人,司机1人。

五常市御米粮川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品牌及主导产品“裕米粮川”牌低 中 高端系列产品誉满大江南北,合作社主要是种植包装销售五常稻花香大米,长粒香大米等产品包括编织袋装,真空包装,盒装,箱装,精品礼盒包装等一系列的十多个单品,合作社以“诚实守信,品质为先,协作共赢”为经营理念,前来洽谈业务的客商络绎不绝,为合作提供了广阔的销售渠道。

五常市山清水秀,森林貌美,平原肥沃,良好的自然环境也给这里的人们孕育出了品质上乘,米粒均称,色泽光亮,醇厚绵长,芳香四溢的五常稻花香大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