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2-12-06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12,1月大豆上涨4.25美分,报1442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1.25美分,报641.7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2美分,报781美分/蒲。


  大豆期货上涨的原因在于中国正在逐步放宽疫情限制措施,令人期待中国经济增长以及商品需求前景改善。周一,美国出口商报告对中国销售13万吨大豆,2022/23年度交货。


  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数据超出预期,也有助于支持小麦价格反弹。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334,653吨,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不过黑海供应充足,定价咄咄逼人,将会限制小麦价格的上涨动力。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小幅下跌,因为俄罗斯小麦收成创下历史新高,促使出口商积极销售。


  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创纪录,也对市场构成潜在压力。尽管市场人士议论澳洲东部的风暴以及洪水可能损害小麦质量和产量,但是澳洲政府周二表示,今年小麦产量将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