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12-07 来源:本站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上涨,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33,1月大豆上涨2.5美分,报1457.5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下跌1美分,报636.2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下跌1.75美分,报727.25美分/蒲。


  大豆期货上涨的主要动力来自于中国需求。周二,美国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销售26.4万吨大豆,对未知目的地销售24万吨大豆。


  中国各地放宽疫情防控措施的消息也有助于中国经济以及商品需求前景改善。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小麦期货继续下跌,在13个月来的低点位置逡巡,交易商评估全球供应充足对小麦价格的影响,特别是俄罗斯小麦供应庞大,在出口市场上的报价极具竞争力。


  周一巴基斯坦买入了95万吨小麦,其中大部分为俄罗斯小麦。上周俄罗斯小麦价格下跌,因为国内供应充足。


  南半球的主要小麦出口国澳大利亚的小麦产量预计也将创下历史新高。


  不过另外一个南半球的主要出口国阿根廷的小麦产量受到拉尼娜相关干旱天气的摧残,产量和出口预期均大幅降低。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