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总统宣布经济政策之前,阿根廷暂停谷物出口登记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在新总统宣布经济政策之前,阿根廷暂停谷物出口登记

时间:2023-12-12 来源:本站

  外媒12月12日消息:周一阿根廷暂停谷物出口登记,这是在新总统哈维尔?米莱周二宣布一系列经济措施前作出的决定。


  阿根廷油籽压榨和出口商会(CIARA-CEC)秘书长古斯塔沃?伊迪戈拉斯表示,该商会已于周一下午收到有关暂停出口登记的正式通知,该暂停从下午5点生效(北京时间周二早上四点),“直至另行通知”。


  阿根廷新总统的经济政策可能包括财政改革和削减社会支出。市场还猜测官方比索汇率可能大幅贬值。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